陈妍希吕佳容邓紫棋关晓彤 被造型师坑惨的女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4 09:11:40

1.陈妍希吕佳容邓紫棋关晓彤

  荧幕上的女明星们一向是美艳动人、万众瞩目的焦点,好的造型师可以让她们更加光芒璀璨、艳压群芳,但如果不小心得罪造型师那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为再美的女星也难逃那样奇葩的整人“造型艺术”。例如陈妍希、吕佳容、邓紫棋、关晓彤就曾被造型师坑惨。

2.陈妍希版小龙女造型奇葩引全民吐槽

  陈妍希版小龙女造型奇葩引全民吐槽

  有着“国民初恋”之称的陈妍希因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而惨遭全民吐槽,剧中的造型让人一言难尽,网友曾吐糟她两个圆鼓鼓的发髻把脸衬托得像一张大饼,整体形象就是一个包子脸加两个鸡腿,大家都严重怀疑她是否得罪了造型师。

3.吕佳容新剧造型老气引网友手撕

  吕佳容新剧造型老气引网友手撕

  由吕佳容出演的《风光大嫁》以及《天使的幸福》都是正在热播的影视剧,吕佳容在剧中身宽体胖、造型老气,与其饰演的两个角色形象相差甚远,网友纷纷评论其“盆脸”、“麒麟臂”、“壮硕”等并强烈建议吕佳容用回《锦绣缘》中殷明珠的那个造型师。

4.“皮裤小公主”邓紫棋百变造型雷人

  “皮裤小公主”邓紫棋百变造型雷人

  邓紫棋绝对是娱乐圈中把造型师往死里得罪的一个女明星,她每一次的造型都会引起无数网友的揶揄。杀马特式的头发外加怎么穿都显腿短的皮裤,网友毫不吝啬的将“巨型尿不湿”,“大象腿”等称呼纷纷送上。

5.关晓彤头顶“缝纫机”疑似得罪造型师

  关晓彤头顶“缝纫机”疑似得罪造型师

  于正新剧《凤求凰》在开机仪式上曝光了关晓彤饰演的楚玉定妆照,照片中,关晓彤头顶看着就脖子疼的“缝纫机”,雷人造型让观众以及原著粉大跌眼镜,网友直呼辣眼睛、造型太奇葩,甚至怀疑关晓彤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才有此造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