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来袭!金在中-金宥真确定出演《Manhole》男女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3 17:23: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在中与金宥真确定合作共同出演新剧《Manhole》男女主人公。

金在中-金宥真
 

  23日,相关人士表示金在中和金宥真两人已经在近日确定出演KBS2TV最新水木剧《Manhole》的男女主人公,金在中将会在剧中饰演奉氏三代独生子奉毕(音译),是小区里的无业游民,光是为了准备公务员考试就花掉了三年的时间;而金宥真饰演的则是奉毕的好朋友姜秀珍(音译)的角色,两人将会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高颜值的两人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这是金在中与金宥真的第一次合作,金宥真在近两年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上流社会》、《浩九的爱情》、《结婚契约》等等,每一部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还拿到了优秀演技赏;而金在中也在近几年开始挑战演技,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入伍之前还挑战了动作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都是十分努力十分敬业的好演员。这一次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金在中时隔两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对于金在中来说十分特别,退伍之后金在中先是进行了粉丝见面会,之后又开始了亚巡,结束这些活动之后,金在中才开始考虑影视剧,接到了很多剧本,不过最终选择了《Manhole》因为剧本很优秀。

  目前,电视剧《Manhole》已经完成了主要演员的选角,将会在近日内举行剧本阅读会,不久之后投入拍摄。该剧讲述了主人公为了阻止一周后举行的结婚典礼随机穿越于过去和现在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故事,由《奇怪的儿媳》、《葡萄园那男子》的导演进行执导,电视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的编剧进行执笔,将会作为电视剧《七日的王妃》的后续作品在8月播出,敬请期待。(初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