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跨界秀舞技 来快视频看新晋哈尔滨舞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3 15:00:39

  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安静、内敛的,即便变身为“段子手”之后,也仍以讲冷笑话为主。不过,最近李健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不会跳霹雳舞的音乐诗人不是好段子手”!

  从快视频中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近日有网友晒出李健在录制节目的花絮视频,视频中,李健大秀舞技,被网友戏称为“哈尔滨舞王”。开始只是简单的抖手,却已让罗志祥大吃一惊,“哎哟,可以啊!”紧接着难度升级,太空步自由滑行,轻松自如;机械舞步的一站一定,也跳得有模有样……身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瞬间不淡定了,看得目瞪口呆,“嘿,哎哟,哇,真的可以哎!我现在终于知道唱跳是什么了,原来健哥才是真正的实力唱跳型歌手!”而李健并不以为然,带着魔性笑声回应,“现在的很多小孩子不都会跳这些吗?”

图:李健化身哈尔滨舞王,惊呆罗志祥

  其实,除了跨界大秀舞技,李健在近期节目中同样丢掉了偶像包袱,放飞自我!从快视频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新的节目中,花式吐槽与魔性笑声就成为了李健的最新招牌!

图:李健化身段子手,全程尬聊

  而此前,罗志祥还接受采访爆料称,李健曾经也是位唱跳歌手,“你们没想到吧,李健老师他会跳霹雳舞,他曾经也想要尝试唱跳,但是因为我的出现他放弃了舞蹈。”如今李健大秀霹雳舞颇有向小猪叫板的意味。新晋“哈尔滨舞王”碰上“亚洲舞王”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快视频将在第一时间关注,为网友们送上最新动态!

  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