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先生任嘉伦,优你真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3 10:30:37

  — —都市丽人携手任嘉伦探索优品生活

  国内内衣巨头都市丽人正式宣布优质全能偶像任嘉伦成为优品系列代言人,任嘉伦作为演优而唱佳的优质偶像,与都市丽人优品系列所传达的优品生活理念不谋而合,都市丽人携手优品先生任嘉伦和大家一起探索更优质的生活。

  蛰伏经年,终成优质偶像

  出生于青岛的任嘉伦,容颜俊逸,笑容清澈。2017年,因开年大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李俶一角让任嘉伦出现在大众面前,智计无双,心怀天下却又一往情深,从此天下谁人不识君。看着屏幕里的广平王,再细数任嘉伦的种种经历,会让人觉得,任嘉伦就是广平王,这是演员功力的体现,成功塑造了角色,一角获人心。成名不是偶然,一夜爆红也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据悉,任嘉伦九岁便开始练习乒乓球,后来因伤病,不得不在16岁离开体坛。之后便是一段沉淀学习期,他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各样的才能,努力的人总不会被上天辜负,随后任嘉伦便在《美人为馅》、《青云志》等电视剧初露锋芒。接下来便是《大唐荣耀》的出现,作为男主角广平王李俶,鲜衣怒马少年郎,风雅翩翩贵公子。李俶文武双全,任嘉伦自然文戏武戏都得亲上,三个剧组只能轮着来。在横店的酷暑天气里穿着六七层的朝服,还有厚重盔甲战服,中暑、肺炎和高烧总时不时的发作,每天只有三个小时的休息,这一切的苦任嘉伦咬牙全部熬了过来,这一熬便是一千多场戏的戏份。对于吃苦,任嘉伦有一句最合适的话“或许,吃苦就是我的长项。”最终,任嘉伦终成了荧屏魅力爆发的广平王,而广平王也成就了任嘉伦。任嘉伦红了,短短几个月微博粉丝从几万涨到近500万,无数人喊着任嘉伦“小哥哥”,迷妹们争抢着广平王妃。而在生活中,以温暖、帅气、时尚且舒适的造型无不让人感觉到任嘉伦的暖苏柔情。流量、演技、颜值三者皆齐不仅演技爆表,眼神杀撩倒一片,还参加了《跨界歌王》一展歌喉,用舞台魅力俘获了无数人的心。

  正是这样的任嘉伦,28岁的纯净男孩,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身处浮躁的圈子却如赤子般的通透,坦诚。这个28岁的沉静男人,敢于直面生活的挫折,对事业有着执着的热爱和追求,够努力,够勇敢,能吃苦。在演艺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一直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探求自己更优质的一面,这是任嘉伦的作为男人的最大魅力,更是作为优质偶像的魅力。

  作为国内内衣巨头的都市丽人,在多元化的社交媒体时代,完善集团品牌布局针对追求生活品质的顾客群体新推出优品系列,以时尚精致的设计,一流的面料触感,带给大众舒适的穿着体验,带来最贴心的呵护。任嘉伦加入了都市丽人的大家庭,势必将会在年轻的追求品质的消费群体引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浪。相信任嘉伦的优质偶像魅力与特质,正是丽人优品传达的时尚追求,快乐、温暖、舒适、自由,都市丽人和任嘉伦也将会继续探索更多优质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