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打脸不疼 《龙珠传奇》上演“谁是卧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6 09:23: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主演的电视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两集连播,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每周日零点更新12集。近日该剧剧情紧张加速,秦俊杰饰演的康熙身陷宫中内奸风波,李氏兄妹联合吴三桂间谍上演无间道,而康熙机智反击,表面十分在意李易欢(杨紫饰),私下却暗中调查其身世,令人感叹“帝王心海底针”。

秦俊杰上演“谁是卧底”
 

  秦俊杰傲娇康熙不下线 被问打脸疼不疼

  在上周更新的先行版剧情中,原本康熙因易欢矫诏龙颜大怒,下令拉出午门斩首,却在下旨后坐立不安,不舍之情呼之欲出。而后康熙收回旨意,改斩首为打板子,但手板没打几下,就又被易欢的眼泪心软了,亲手为其涂抹药膏,被观众直呼“说好了斩首呢”。更有粉丝列出剧中康熙几番傲娇行为,并表示“上一秒严肃不理要打要杀,下一秒拥抱涂药温柔说情话,就问秦俊杰脸到底疼不疼”。

  剧中打手板的桥段一经播出收到不少观众的围观,日前该剧片方还曝光了当时的拍摄花絮。有网友在花絮中发现,剧中秦俊杰用戒尺打手板的片段,原来打的都是自己的手,纷纷留言“秦苏苏太暖心”。

秦俊杰饰演康熙

  秦俊杰上演“谁是卧底”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随着剧情的发展,李易欢虽成功从云南安全回宫,但身份引起了康熙的怀疑。为了检验李氏兄妹是否是内奸,康熙展开一连串手段——下旨斩杀雪衣居士引出同伙、假意为李太医赐婚、棒打鸳鸯暗喻易欢等,令观众感慨帝王城府深不可测。

  本周康熙会否知晓易欢真实身份,知晓后又会作何反应?请持续关注《龙珠传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