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来贤人-荣仓奈奈迎来第一个孩子 性别暂时未公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5 09:3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贺来贤人和荣仓奈奈在6月12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母子平安,升级为爸爸妈妈的两人十分高兴,通过所属社传达了这个喜讯。

贺来贤人-荣仓奈奈
 

  据悉,荣仓奈奈于6月12日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平安生产,迎来了第一个孩子,荣仓奈奈和孩子本人都很健康,两人也通过所属社传达了这个喜讯,不过并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以及体重等信息,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贺来贤人与荣仓奈奈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通过共同主演TBS电视剧《为了N》而结缘,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之间也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之后在2015奶奶两人开始交往,曾多次被周刊杂志拍到约会秀恩爱。2016年8月双方的所属社公开表示两人已经入籍结婚的喜讯,可谓是男才女貌修成正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2017年3月,荣仓奈奈公开了怀孕的消息,表示将会在夏季生产,6月12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