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第三次挺进美国billboard主榜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3 16:30: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当地时间)G-DRAGON同名新专辑《KWON JI YONG》挺进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 点燃了国际粉丝爆发性的关注度。

  “billboard 200”榜单是结合了专辑的销量、以专辑销量、专辑曲目及播放量等数值为基准,统计而出的美国最具人气专辑榜单。

  美国作为大众音乐的最大市场,G-DRAGON在美国卖出超4000张专辑,成为他在此榜单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他作为SOLO歌手继2012年《One of a Kind》、2013年《Coup D'etat, Pt. 1》后第三次进入榜单。

  除此之外,G-DRAGON同时进入“billboard世界专辑榜单”及“Heatseekers榜单”第一名,展现了世界级的影响力。

  billboard更是对G-DRAGON进行了盛赞,“时隔四年发表的新专辑《KWON JI YONG》共五首歌曲,本张专辑散发着G-DRAGON独有的魅力和表现了生活中与同龄人相仿的一面。”,“本次回归受到粉丝们的热情应援,为专辑的构成提供了很多灵感”。

  另外,G-DRAGON已于6月10日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办了SOLO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的首场演出,随后将前往全球19个城市与世界各国粉丝进行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