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专业户韩喜无缘热播历史大戏《白鹿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3 11:58:46

  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火热播出的史诗剧《白鹿原》凭借其扎实的剧本、精良的摄制、成熟的演技和考究的细节足够让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作为该剧的父辈主演,老戏骨张嘉译、何冰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视线,随着剧情的发展,白鹿两家下一代成长的序幕也逐渐拉开。

张嘉译 韩喜剧照

  韩喜曾与张嘉译,雷佳音,孙浩合作过热播剧。

孙浩 韩喜电视剧拍摄现场

  韩喜草根演员出身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总以反面角色出现在观众视线,他与张嘉译曾在电视剧《悬崖》中有过对手戏,而这次无缘错过出演热播剧《白鹿原》而是当时正在戏上又与剧组发生纠纷双方一直纠缠,档期脱不开身最后只能无缘此戏。

韩喜 雷佳音

       演艺经历

  韩喜8岁成为村秧歌队成员开始登台表演,曾与著名演员潘长江著名歌手迟志强同台演出。1999年偶然机会进入大连某影视公司开始龙套生涯,由于韩喜不甘心这样的生活为了出人头地2007年在半岛晨报,辽沈晚报,沈阳晚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周刊等热门媒体头版头条新闻人物以口叼单车秀绝活轰动辽宁省被观众所熟知。21岁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加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真人选秀节目以绝活口叼单车秀震撼全场观众被中国一线音乐人张亚东性感女神巩新亮认可通过掀起一阵狂潮。

  主要作品

  韩喜影视代表作品:《玲珑局》《八女投江》《师傅》《满秋》主演处女座电影《南方以南》在他饰演的所有角色中基本都是反面人物,受到了非常多的观众认可肯定。

        综艺节目

  2014年韩喜受邀参加东方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一季获得全国6强表现突出被宋丹丹大鹏点评为巩汉林再次引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