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22日确认回归 预告大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3 11:19: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上午10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充满梦幻粉色的希腊神殿海报。神殿中立着的四根支柱与BLACKPINK四名成员数相同,充满神秘氛围的预告海报拉开了BLACKPINK将于22日回归的序幕。

 

  BLACKPINK在本月初曾传出正在拍摄MV的消息,而现在将回归时间定在六月,更加引人期待。

  去年八月出道的BLACKPINK在出道前就备受关注,被评为是YG首支才貌双全的女子组合,因此也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讨论。出道后的BLACKPINK超出了大众对于她们的期待,成为了以简练的音乐风格及才貌双全的组合,她们充满力量的舞台及干练的风格被各国媒体关注着。

  出道曲《BOOMBAYAH》及《WHISTLE》在短时间内席卷各大排行榜第一名,除此之外,更是成为历代女子组合中在最短时间仅14日内就拿到电视台音乐节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BLACKPINK在海外人气反应更加强烈,一举拿下美国Billboard排行榜Digital排行榜第一名,iTunes14个地区第一名的傲人成绩。两首出道曲更是在YouTube上点击量超一亿次,完成了新人组合难以相信的点击次数,也创造了新人组合难以超越的成绩。

  而去年11月发行的《PLAYING WITH FIRE》也成为大热门歌曲,并拿下了美国Billboard排行榜Digital排行榜第一名,美国专辑榜单第一名。同时,YouTube也超过了1亿点击量。

  出道不足一年的新人保持着三支MV同时突破一亿点击量的情况,在海外都比较难以遇见,这成为了BLACKPINK让人印象深刻的初起点。

  最近YG的艺人开始频频现身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从神秘主义风格中蜕壳而出的YG被粉丝戏称为“宝石箱被打开”或是“封印解除”,此次YG的老幺BLACKPINK也将参加各类综艺,更加拉近与大众的距离。

  将于22日回归的BLACKPINK将带来什么风格的音乐及造型,青涩的新人BLACKPINK是否又将席卷一阵热风,引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