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小栗旬版银时当街抠鼻屎 真人电视剧确定是三叶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8 14:33: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银魂》已确定在今年的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了,中国内地确定引进。由小栗旬扮演坂田银时,菅田将晖扮演志村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神乐、长泽雅美扮演志村妙、冈田将生扮演桂小太郎,还有室毅的平贺源外、中村勘九郎的近藤勋、柳乐优弥的土方十四郎、吉泽亮的冲田总悟、堂本刚的高杉晋助等等,从漫画粉、动画粉到最后确定的演员粉丝们,该片自筹拍选角之日起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强大的卡司阵容也让人期待。

电影剧照
 

  真人版电影《银魂》曝剧照 阿银抠鼻屎 傻白不是CG也很可爱

  日前该片曝出了极清剧照,不仅包括主角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等在内的角色全部亮相,片中阿银专属的抠鼻屎动作也出现了。话说有许多动漫角色是不注意自己形象的邋遢鬼,银时就是这其中数一数二的。动画片中的阿银经常抠鼻屎,而且抠完后还会把鼻屎擦在包括神乐、定春、甲乙丙丁路人以及万事屋的沙发、椅子、桌子等任何他愿意的地方。

电影剧照
《银魂》动漫


  除了主角们之外,片中的两大宠物定春和傻白也吸引了目光。不过在目前公开的各种剧照中,依然没有定春的身影,桂小太郎的傻白不是以预想的CG出现的,也蛮可爱。

桂小太郎和傻白


  除了真人版《银魂》电影外,《银魂》的真人电视剧也提上了议事日程。日前据媒体报道,《银魂》真人电影的衍生剧确定为《银魂-三叶篇》,与电影版本讲述的红樱篇故事不同,三叶篇是《银魂》中一个少见又著名的爱情篇章,而且是催泪虐恋。

北乃纪伊饰冲田三叶


  真人版电视剧启用了新卡司,由北乃纪伊饰演冲田总悟的姐姐冲田三叶,与小栗旬、柳乐优弥等人搭档。讲述在真选组未成立之前,三叶与少年的土方、近藤等人相识,三叶和土方也互相爱慕,但是两人却因为总总原因不能在一起。真人版电视剧由福田雄一监督,在真人电影于7月14日上映后,将于7月15日在dTV播出,一共3集。此前该剧也曝光了定妆照和先行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