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龟梨和也或今秋结婚 以“未婚妻”身份称呼深田恭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7 17:2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日本演员深田恭子与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现如今有消息表示两人或将会在今秋步入婚姻的殿堂。

深田恭子
 

  龟梨和也与深田恭子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Second Love》而擦出爱的火花,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现实生活中也假戏真做成为了让人羡慕的恋人,两人的恋情也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深田恭子更是被目击在男方家附近帮忙遛狗,两人结婚的消息更是源源不断,近日有消息表示男方经常带女方出席与朋友的聚会,并且会以“未婚妻”向朋友介绍深田恭子,疑似又要结婚的打算。

  深田恭子曾多次表示想要在30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而她也表示近期有结婚的打算,今年11月份正好是深田恭子35岁的生日,那时候深田恭子的影视剧也已经杀青了,因此外界猜测两人有可能在今年年底结婚。相关人士还表示自从KAT-TUN暂停活动之后,田中圣又被曝出吸毒事件,因此龟梨和也也希望能够先和深田恭子结婚稳定家庭,之后在全力冲刺事业,与组合的成员也进行了讨论,成员们也表示认同,因此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步入结婚礼堂。据悉,龟梨和也与深田恭子两人目前已经在谈婚论嫁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