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系旗下ZERO-G男团最新EP《ZERO-G2.0》任性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7 12:37:34

  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男团于日前发布了自己的第4张EP《ZERO-G2.0》。这张EP是ZERO-G男团分队后推出的首张EP。其中收录了ZERO-G男团三支队伍TEAM G、TEAM Z、TEAM R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以及一首专为粉丝暖心打造的歌曲!这张专辑包含了多元的曲风,同时也体现了ZERO-G男团各队的不同特点。

  在今年四月的ZERO-G2.0战略发布会上,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的CEO吴平女士正式宣布分队:E队主攻影视表演,G队主打嘻哈音乐风格,Z队走二次元古风路线,R队则是高冷轻熟风,O队是原创虚拟偶像。在这次分队后的首张EP中,G队的《无所畏》以Hiphop嘻哈风为主,Trap Pop风格加上强有力的节奏,彰显年轻人敢于打破框架的态度。Z队的《阿罗哈》结合热带的Moombahton曲风,把阳光青春的感觉体现的淋漓尽致。R队的《光》尝试了时下欧美流行的Dance House曲风,描述了一群年轻人抛开压抑,冲破漫长黑暗努力到达光明。而ZERO-G全团共同演绎的《深夜热线》则是Pop元素,旋律绵延,营造了浪漫而悸动的氛围。《ZERO-G 2.0》EP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青睐。不到一小时,全部歌曲都进入了“亚洲新歌榜”Top20,目前排名仍在攀升中,可见ZERO-G男团的超高人气!

  除了新EP的发行,ZERO-G男团的成员铭亮、黄钧泽、俊杰也参与了各大综艺节目,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和高度关注,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