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夏天2》收官 蒲萄季肖冰萌系爱情完美收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6 08:07:46

  这个夏天不太“热”,偶像剧市场中,清新有趣的萌系爱情故事将成为主场?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蒲萄、季肖冰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萌系爱情故事《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播放总量目前已突破19亿,剧中,“狐狸小姐”谭松韵、“白兔总裁”姜潮、“暖萌女友”蒲萄以及“中二秘书”季肖冰等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在微博上引起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热烈讨论,反套路的清新幽默剧情,在网上掀起了一阵阵萌系偶像剧热潮。

蒲萄 海报
 

  蒲萄“乔娜夫妇的至尊版狗粮,你值得拥有”

  在昨日的大结局中,蒲萄饰演的乔娜与男友高阳(季肖冰饰)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不仅得到了所有朋友们的支持,还一同前往毛里求斯共度甜蜜爱情小长假,很多观众看到这里都纷纷表示“这一定就是甜蜜至尊版狗粮了”。回顾二人的恋情发展,从刚开始的“不打不相识”一直到现在的你侬我侬,他们的感情之旅并不是一帆风顺,身为乔氏企业继承人的乔娜,为了不让男友知晓自己的身份一直刻意隐瞒,在这期间发生的“虐心”剧情让很多观众都为她的用心良苦感到心疼,在她的身份曝光后,二人在种种磨合之下终于重新在一起,并且更加珍惜对方,为此,很多观众评论道“论甜中带虐的恋爱,我只服乔娜夫妇”等。

  电视剧《狐狸的夏天》被很多网友称为是夏天里的一剂清新有趣的爱情良药。剧中,每一个角色中都有其特定的人物属性,除了幽默风趣的剧情设计与演员们的倾情演绎外,还融入了青春次元的概念,让观众们在享受萌系爱情的甜蜜时,还能被源源不断,新颖有趣的创意所吸引,正是这样的诚意之作让该剧在同类型青春题材汇聚的市场中具有其独特的魅力。

蒲萄 写真2
 

  “乔娜”只是开始 精彩演绎仍然继续

  《狐狸的夏天》虽然已在昨日收官,但热度依旧持续未减。剧中,很多小鲜肉小鲜花们的精彩演绎获得了很多观众们的好评,其中,小花蒲萄对“乔娜”时而暖萌时而精灵古怪的的性格精准的诠释,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并纷纷表示“乔娜夫妇的蜜汁剧情,让人根本停不下来好吗”以及“蒲萄饰演的乔娜让人觉得有趣又可爱”等,让大家对她以后的作品更加期待。据了解,电视剧《狐狸的夏天》正在四川卫视播出当中,还想重温精彩剧情的朋友可以继续二刷。
 

蒲萄写真1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