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井柏然《花少3》暖心宽慰小妹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5 10:25: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本周继续霸屏热播,目前,该节目的网络播放量已破11亿,相关话题讨论度持续居高不下。本周长颈鹿保育转移战正式打响,井柏然与花少团众人齐心协力,将三岁的公鹿成功转移。在前往“海角之城”桌山的途中,两个小妹妹出现矛盾,井柏然“暖心大哥哥”模式上线,温柔宽慰妹妹,尽显哥哥的责任和担当。


 
 

  长颈鹿保育转移战正式打响  井柏然跑动灵活默契配合

  经历多次高强度的演练,本期节目中,花少团终于迎来实战考验。因为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都可能对长颈鹿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井柏然等花少团成员均不敢掉以轻心。行动信号发出,井柏然立刻进入“战斗”状态,灵活跑动,拉绳、拍打长颈鹿屁股、机动协助其他成员等,8人默契配合,圆满完成长颈鹿转移任务。


 

  井柏然暖心大哥哥上线  温柔宽慰宋祖儿赖雨濛

  在前往“海角之城”桌山途中,花少团遭遇重大危机,疑似有加错油风险的吉普车存潜在“着火危险”,花少团中最小的宋祖儿赖雨濛小姐妹也在此时陷入口角之争,井柏然暖心大哥哥上线,以过来人身份开导宋祖儿,“大家都急了,有点乱,所以说旅行是一个考验”,随后又以同理心宽慰赖雨濛,“想想这个旅行,你就没有做过什么让她不舒服的事情么,肯定也有。”尽显哥哥的责任和担当。最终在哥哥姐姐的安慰下,两小姐妹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花少团已离开南非来到纳米比亚,全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2:00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