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佑主演的电影《不一样的锦衣卫2》横店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3 16:20:23

  中国艺术星光杂志横店娱乐报道【记者王佳丽】,近日,由宁波奔腾马影业和横店王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影《不一样的锦衣卫2》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举行开机仪式,《不一样的锦衣卫2》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核心,团队质量一线班底,总投资过五百万,力求做到完美,优质,精品网大。开机仪式上,出品人祁文广、姜丽芳及总导演王鹰携主演张嘉佑、徐白云等亮相。

  《不一样的锦衣卫1》讲述朱元璋初建大明,根基不稳,四皇子朱棣与长孙朱允文争位,开国大元帅徐达密谋篡位,蛊惑锦衣卫成了铲除异己的杀人机器,第一步取得骄人成绩之后,第二部周密的筹备之后终于开机,第二部又加入了江南首富沈万三密谋夺权,锦衣卫潜伏沈府调查事件,丹书铁卷被盗,一系列的故事线慢慢揭开,悬疑,烧脑,武打,特别注重的加强了男女一号的感情线,主演透露,电影的最后结局也一定在大家意料之外,堪称一部上乘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