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乐坛!弦子献唱《择天记》插曲后又有大动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1 14:59:36

  最近一期的端午摄影大赛刚刚结束,不出去转一圈都不敢发票圈了,于是清新脱俗的本编去雪老城走了一趟。

  《择天记》已经要进入尾声了,本想围观拥有主角光环就是死不了的鹿晗宝宝成功改命,结果全被秋山君和南客搅和了。因为他们要结婚,强行上了大周国的头条,你们这是抢戏!

  结果追剧参加了40多分钟的魔族婚礼,这婚没结成不说,秋山君还当着魔族全族人的面(数了一下大概不到30人)带着徐有容跑了,于是被南客一剑刺中心脏,在一首悲情的BGM中,装个逼就走了(竟然还特么没死?!这部剧的人生命力都很顽强啊)

  剧情虽然狗血,但是不得不说刺剑这段的BGM还是有点好听的。上网搜了一下,这首歌叫《爱与愿违》,演唱者竟然是弦子!!!我视力不好你真的别骗我。

  小编认为大多数人对弦子的记忆还停留在那首跟潘玮柏合唱的《不得不爱》,弦子在整个歌曲中的表现简直是余音绕梁、完美无暇,虽然好像歌词来来回回只有两句,不过完全不影响大家记住女生通透清亮的嗓音。

  弦子在《不得不爱》火了之后也偶有佳作诞生,比如《沿海地带》《舍不得》《无可取代》等,不过之后就几乎就没什么声音了。一向被好奇心害死的小编去搜了弦子微博,眼尖地发现了这个!

  原来弦子和李茂是16年结婚,而且现在已经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暖暖了。

  刚生完宝宝不满1年就重回娱乐圈,弦子也是蛮拼的。这次的新歌可是以《择天记》歌曲系列的压轴曲身份登场,也宣告弦子正式作为歌手回归!

  这还不算,刚发完《择天记》的新歌,歌手弦子又马不停蹄地接受新的挑战!联手“鬼马音乐双胞胎”By2、“人气小鲜肉”徐浩、“新晋人气王”王博文,接过了冯建宇、李玉刚的班,一同登台第二期的酷狗直播《in雄联盟》。

  而据说第二期《in雄联盟》将规则大变,四位明星歌手要与网络人气十足的主播歌手们组队争夺冠军。搜了下主播们的名单,嚯!这帮人来头不小啊,有演唱网络神曲《你牛什么牛》的原创歌手唐古。

  《我想和你唱》中与张碧晨温柔对唱《凉凉》的酷狗主播陈奕夫。

  还有担任歌手、主播、演员、主持人的多面鲜肉梁山山。

  以及在《歌手》中担任我老公迪玛希音乐合伙人的阿来:

 

  刚刚回归乐坛的弦子和几个小鲜肉、美少女要顶住乐坛新生代的叫板,这期《in雄联盟》有好戏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