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My Shoulders Off》EDM版本热浪上线 点燃夏日狂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1 09:07: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日,张靓颖英文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Remix版本在国内独家首发,与美国巨星DJ Steve Aoki联手打造今夏华语乐坛最热的EDM电音巨浪,点燃华语乐坛夏日电音狂欢!

 

  《Dust My Shoulders Off》是张靓颖去年十月首支在全球发行的英文单曲,作为张靓颖闯美亮出的第一把利剑,一经上线,便拿下了iTunes即时下载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其MV更是蝉联了iTunes即时下载榜一个月的冠军,创下了华语乐坛纪录。今年五月,《Dust My Shoulders Off》更是凭借其创意满满、制作精良的MV入围了华语乐坛权威奖项——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可见其无论是在华语乐坛还是欧美乐坛的影响力都非同凡响。

  此次推出的《Dust My Shoulders Off》Remix的电音特别版本,由美国巨星DJ Steve Aoki亲自操刀制作,更被Billboard钦点收录进今夏特别呈献的《Electric Asia VOL.1》全球电音专辑中。亚洲是在全世界音乐市场中发展最迅速最有潜力的地区,因此,一年两度发行的Billboard专辑,此次特别收集整理了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歌手和最热的电音单曲,包括华语巨星张靓颖、韩国K-POP偶像Jessica郑秀妍(前少女时代成员),以及东南亚最热DJ与泰国巨星Dome Parkorn Lam制作的最新独家电音舞曲。

  近日刚刚结束Billboard星光之旅的张靓颖,一回国便马不停蹄地推出了这首Remix版本的《Dust My Shoulders Off》,单曲将于6月9日在全球上线,而整张电音专辑将在6月16日与全球乐迷见面,相信这首用EDM曲风重新诠释的歌曲将给歌迷们带去更加震撼的视听感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