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那狗》开机 田洺赫饰演李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30 14:36:31

  影片由安仁本土青年导演李彬耗费四年时间,根据发生在安仁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广东东莞市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

  讲述了一个从抗战时期走过来的老人乃狗,看到村民们为了生存和更好的生活都远赴他乡务工使得土地荒芜后,痛心疾首。老人不忍看到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成果就此荒废,老人决定去外地,劝说村民回乡发展。

  会有一些本土演员,包括一些特约演员都是本土的,我们可能会用当地的方言来演我们的戏。

  田洺赫在剧中饰演李彬,是一个从农村出来在大城市独自打拼的一个奋发青年,踏实,勤奋,为了爷爷想改变旧农村的愿望,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大城市的工作,陪着爷爷回到了农村,并且陪着爷爷努力的说服在外的乡亲们回到家乡去建设家乡,建设新农村!回到家乡去改变由于农村的人们都外出打工而荒废的肥沃土地和良田,在剧中饰演一个既有孝心又热爱家乡的有志青年。

  早些年在电视剧《武工队传奇》饰演山琦,演技得到了导演赵俊凯的好评,随后又与侯明杰导演合作了电视剧《我的特一营》饰演郑连长,近几年的她出演了《少年卷福》饰演哈雷,这次剧中复杂矛盾的角色对她的演技是不错的锻炼机会,尤其又和很多优秀的演员们一起搭戏,让他在拍摄过程中不停的飞速成长,在专业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这次田洺赫表示,他会好好诠释这个角色,不会让观众失望。

  安仁本土电影《那狗》,将在安仁金莎全国首播,《那狗》由当地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影片内百分之八十的取景都是在安仁当地完成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