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会员到期误以为被全网封杀 怼CEO:新来的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7 10:3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小崔再度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而这一次登上热搜完全是因为小崔的微博会员到期了。

崔永元微博截图
 

  崔永元微博会员到期导致很多功能都用不了,这让崔永元以为自己被迫害封杀,崔永元对此表示很气愤,很反感悄悄地动手脚。不过,微博CEO来去之间给崔永元解答了疑问,表示这是因为会员到期了,所以很多功能不好用了,还表示自己会送一个会员给小崔,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不过小崔依旧很气愤,更是转发了来去之间的微博,怒怼到:“你是新来的吧,我来的时候还没有你呢”网友们对此则是表示场面很尴尬。

  不过也有网友替小崔辩解表示:“小崔其实说的一点都没问题。真相很可能是1、小崔本来就没买过会员,会员是新浪针对某些达标大V送的。2、送的会员居然也有有效期,到期了。3、来去之间不记得这规则,单纯按普通思维,说会员到期了,没粉丝送。这若普通人说,小崔显然不理,但他说,小崔就跑去嘲讽“新来的?”小崔对此表示很赞同,转发了该网友的评论还表示:“一点儿不错”。

  虽然网友们认为很尴尬,不过小崔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是微博常客,今日上午还发微博怼了饼干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