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阳阳导演作品《废柴英雄》搞笑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4 10:11:45

  由刘阳阳担任选角导演的黑色幽默电影《废柴英雄》正式杀青,该剧集结了汤镇宗、刘亚津、金楷杰等众多实力演员,力求打造中国式正能量黑冷喜剧。素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偶像实力派演员金楷杰,在片中饰演韩国大盗朴俊基,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的他,冲破个性桎梏,喜剧张力完美爆发。

  影片中,金楷杰饰演的韩国大盗朴俊基带着一项秘密任务来到中国,期间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乌龙故事,在不断交手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诙谐幽默的主题格调不断浓厚。原本轻松张弛的节奏感,通过演员们的演绎,由内而外的渗透出影片想要表达的另类幽默与人物内心的无奈与妥协。朴俊基的角色设计本是严肃黑冷的,但侧面幽默更显精致,金楷杰层层递进的内心演绎加重了人物身上的质感,小人物的命运由此篡改。

  该剧的选角导演刘阳阳出生于山东青岛,艺名刘漾,2015年 电视剧《护宝风云》担任现场第一副导演,2015年 电影《小警风云》担任选角导演,2016年 电影《双炮太监》担任执行导演,2016年 电影《废柴英雄》担任选角导演,2016年 电影《南宋猎人》担任选角导演,2016年 电影《两朵大红花》执行导演,2016年 电影《谁敢亮剑》担任执行导演,2017年 电视剧《找好男人嫁了吧》担任选角导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