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诚意?H.O.T.粉丝站联合发声明将不再支持文熙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2 17:02: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男团H.O.T.粉丝站DC发声明表示以后将不再支持文熙俊,并且将联合抵制他的活动。

 

  据悉,粉丝站发声明列举了不再支持文熙俊的几点原因,并非因为文熙俊结婚,而是因为他在结婚的事情上毫无诚意。粉丝站声明中表示文熙俊对粉丝的态度让粉丝们很伤心,之前文熙俊遭受到大众批评的时候是粉丝们陪伴文熙俊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文熙俊在大众对他的评判有了改善的时候就不再像之前那样谦虚了,接连出现不恰当的言行让粉丝们寒心,尤其是结婚的事情,欺瞒粉丝和大众否认婚前怀孕等;还指责文熙俊利用演唱会圈钱举办毫无诚意演唱会,为了收视率轻率的发言表示组合会重组,非法贩卖周边及有逃税嫌疑等诸多问题,更让人感到不敢相信的是声明中表示文熙俊多年来一直有贬低其他HOT成员的言论,这让粉丝们感到不能理解和原谅,于是发声明不再支持文熙俊,并且今后也会抵制文熙俊的活动。

  此前,文熙俊与歌手昭燏在2月份结婚,本月12号昭燏平安产子,文熙俊升级为爸爸,从结婚到产子短短的3个月时间不到,这也证实了之前的奉子成婚一说,不过之前昭燏方面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并没有怀孕,而文熙俊也多次在节目中表示表示因为怀孕才结婚的,这让粉丝们感觉被欺骗了,虽然之后文熙俊发表了道歉信,但是粉丝们并不买账,并且在20日发表联合声明不再支持文熙俊。

  目前无论是文熙俊本人还是所属社都没有对粉丝们的抵制声明做出任何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