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全新系列震撼来袭!掌阅首发新作《守夜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7 11:29:26

  近日,掌阅首发法医秦明全新系列小说《守夜者:罪案终结者的觉醒》,新书已经可以在掌阅书城中下载阅读。在写作5部“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并成功改编为大热影视剧作品之后,秦明再次自我突破,开辟新的系列《守夜者》,“这是我突破写作瓶颈的开始”。

  《守夜者》讲述了一个跨越数十年的故事,一桩离奇越狱案,22个逃犯流入街头。这些穷凶极恶的逃犯之中,有人杀过人,有人饮过血,还有人放火专烧新娘……他们随时都可能再度作案,成为南安市居民难以入眠的噩梦。重重压力之下,一个尘封已久的神秘组织“守夜者”获得重启。机敏顽劣的萧朗,冷峻寡言的凌漠,天才少女唐铛铛阴差阳错成为首批见习学员。守夜者淘汰机制残酷,每周都有新人出局。然而更残酷的是,冥冥中似乎有人在与他们赛跑,每当他们接近逃犯时,他们最终追捕到的,都只是一具尸体……

  虽然是全新系列,但作者秦明想表达的仍然是他所坚持的正义感。从第一本书开始,无论凶案有多凶残,“法医秦明”都在弘扬一种正义感,一种对犯罪分子的仇视以及对无辜者的悲悯。不仅如此,他一直在告诉大家的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据悉,作者秦明为现任安徽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法医病理损伤检验科科长、副主任法医师,正因如此,他才能把“法医秦明”塑造成一名优秀的“法医”,在新作中,他也开始尝试写作更复杂的故事,呈现出一个复杂却清晰、虚构却合理、悬疑且精彩的故事。

  目前掌阅APP中已经率先推出了法医秦明系列专题,除了最新的《守夜者》之外,秦明代表作《尸语者》《无声的证词》《第十一根手指》《清道夫》《幸存者》《逝者证言》等都能在掌阅下载阅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