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贤真进军FA市场?所属社回应:毫无事实依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6 15:36: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贤真近日正在寻找新的经纪公司,与现任所属社正在进行整理阶段,获将进军自由市场。不过,这一消息被徐贤真的经济公司否认了,表示该报道毫无事实依据,与徐贤真的经纪合约还有很长的时间。

徐贤真
 

  针对徐贤真与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或进军自由市场的报道,所属社给出了官方声明,回应表示:“徐贤真进军FA市场之事毫无事实依据,合约时间还有很长”并且补充道:“对于此消息感到很荒唐很不高兴,正在考虑是否采取法律措施” 。

  2016年是徐贤真大火的一年,作品也出现了井喷的现状,凭借电视剧《又是吴海英》徐贤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此前虽然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但是徐贤真一直都是出于不红不火的状态,通过《又是吴海英》人们看到了徐贤真精湛的演技以及对工作的努力和认真,这个角色让徐贤真成为了国民女演员,之后徐贤真又出演了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该剧也获得了巨大的好评,收视率一度高涨到27%,是2016年年度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而《又是吴海英》的收视率也很高,有线台达到了10%,是tvN电视台近几年来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

  努力必定会有回报,徐贤真凭借在《又是吴海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的最佳女演员,徐贤真在颁奖典礼上也激动的落泪,这么年的努力与坚持没有让自己失望,网友们也表示实至名归,期待着徐贤真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