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片《海王》再添新卡司 《超凡战队》林路迪加盟演穆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6 14:31: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C漫改电影《海王》再添新卡司,加拿大华裔男星林路迪加盟,将在片中饰演穆克指挥官。漫画中穆克是亚特兰蒂斯军队Men-of-War的领袖,也是海王的好帮手。另外,目前热映的美版《恐龙战队》(《超凡战队》)中,林路迪扮演黑衣战士扎克·泰勒。

林路迪
漫画穆克指挥官

  据外媒报道,在热映电影《超凡战队》中饰演黑衣战士扎克·泰勒的华裔男星林路迪将加盟DC新片《海王》,在其中饰演海王的得力助手兼盟友——亚特兰蒂斯的战将军团首领穆克指挥官。穆克不仅是海王的好帮手,也帮过海王的弟弟、不那么正直的奥姆。

  林路迪出生于福建,4岁时随母亲移居香港,之后移居海外。在加拿大上中学期间以全优的成绩考入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表演,除了表演课,林路迪还专门学过武术、泰拳和特技。林路迪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捉妖记》与《港囧》中曾出演小角色,还参演过美剧《马可波罗》。

  2016年,林路迪与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RJ·塞勒、贝琪·G主演了美版《恐龙战队》(《超凡战队》),在其中饰演黑衣战士扎克·泰勒。该片于5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上映5天累计票房2835万。

《海王》logo
温子仁导演晒开机背景图
 

  另外,林路迪加盟的《海王》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本月4日,温子仁发推透露《海王》在澳大利亚正式开拍,他分享的开机背景图疑似是一艘潜艇。该片汇集了杰森·莫玛(饰海王亚瑟·库瑞)、“德普前妻”艾梅伯·希尔德(饰演海后湄拉)、威廉·达福(饰海王的导师)、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海洋领主)、妮可·基德曼(饰海王母亲)等著名影星。该片主要在澳洲黄金海岸拍摄,还会去纽芬兰、西西里岛和突尼斯取景,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