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成宥利15日与相恋4年男友秘密结婚 婚礼费用全额捐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6 11:31: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成宥利(36岁)昨日(15日)与相恋4年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安成贤(音译)(36岁)秘密结为夫妻。成宥利演过《雪之女王》《皇太子的初恋》《快刀洪吉童》等剧,也是继李孝利、李真后第三位结婚的FIN.K.L成员。

成宥利婚纱照1
成宥利婚纱照2
 

  16日,成宥利所属社方面公开表示:“演员成宥利与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安成贤于5月15日正式结为夫妻。”并表示“两人在过去的4年里真挚的交往,一路走来,以对彼此不变的爱和信赖为基础,决定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对于为什么没有向外界宣告结婚的喜讯,所属社还表示:“遵照两位想安安静静完成婚礼的意愿,结婚喜讯并没有提前公开,还望诸位予以谅解。”同时,成宥利所属社还表示“婚后也将继续作为演员活动,为了报答大家的祝福和鼓励,会努力展现更好的面貌。”

  据悉婚礼在首尔某处进行,只邀请了家人和亲戚们参加。两人为了敬虔和有意义的结婚典礼,只以家人参加的家庭礼拜形式举行。家庭礼拜是家人为两位新人祝福未来,没有虚礼虚式,更追求婚礼的本质,光这一点就与众不同。成宥利和安成贤的结婚典礼连周边的人也一致保持沉默。结婚典礼之后,两位新人会向周边人表示感谢,转达结婚消息,也会与友人问候。

成宥利婚纱照3


  与此同时,所属社也公开了成宥利和安成贤的婚纱照,照片中成为夫妇的两人脸上都带着开心的微笑,专注地看着彼此,满脸幸福。据悉成宥利和安成贤在2013年末经由熟人介绍相知相恋,经过4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结婚之后,两人也会忠实与各自的职业。成宥利为了能够消化各式各样的角色,将更专注于演技,安成贤也作为高尔夫球教练培养更多的后辈。成宥利和安成贤将在首尔某处安置新房,现在新婚旅行还未定。据悉,成宥利婚礼费用将全额捐出。

FIN.K.L成员


  另外,成宥利也是继李孝利、李真后第三位结婚的FIN.K.L成员。fin.k.l是DSP公司创建的女子组合,由李孝利、玉珠贤、成宥利、李真四位成员组成,1998年4月,发行第一张专辑《BlueRain》出道。2002年,组合停止活动,成员各自单飞。2013年9月,李孝利与交往三年的音乐人男友李尚顺在济州岛举行婚礼;2016年2月,李真与圈外男友在夏威夷举行婚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