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场热拍 穆婷婷片场变身“马语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6 10:30: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DMG印纪影业出品、高升中执导,自开拍以来就广受关注的大型民国电视连续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片场照再度曝光,女主演穆婷婷亲和力满点,戏下不仅与盛一伦、王明铎等人打趣嗨聊,还收服了一位特别的粉丝!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一直是文艺青年们所向往的,在剧组拍戏的穆婷婷终于是圆了自己这个心愿,每天收工之后,她都会带上食物去马厩报道,原本怕人、容易受惊的小马在穆婷婷手里变得温顺乖巧,小马和婷婷之间的互动,不管是戏里戏外,都显得默契十足,连马的真正主人都在旁边“吃醋”,开玩笑说穆婷婷有特异功能,能和马“沟通”。

  了解穆婷婷的人都知道,她对小动物的喜爱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她常说“动物也是有灵性的,真心对它们好他们能感受到。”不拍戏的时候,她曾以义工的身份在流浪猫狗救助站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倡导“领养代替购买”,她自己也养了两只小狗,“两只小狗都是别人遗弃的,一只是我几年前在剧组片场里捡到的,另一只是在现在住的小区里,它们都不是名贵品种,可能也正因为品种不纯才遭到主人遗弃吧。”穆婷婷介绍起自己和宠物的缘分,既喜悦又无奈,“养狗就要从一而终,如果不喜欢狗,也希望大家不要伤害他们。流浪猫狗不仅仅是对这些小生命的不公平,对我们生活的环境也会有影响,希望我的做法可以让大家得到启发,从而也加入到领养代替购买的行动当中。”

  低调友善的穆婷婷待事接物都秉持着自己的准则,拍戏工作时她脚踏实地,热心公益时她以身作则,作为一名艺人。她散发出的正能量才是她圈粉的真正“特异功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