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母亲节宣布怀孕喜讯 孙俪送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4 16:01: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4日母亲节,这一天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与妈妈的合影,说表白、送祝福,而演员胡杏儿则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因为她自己也当妈妈了!胡杏儿微博晒出宝宝的B超照和自己的孕肚照,丈夫陪伴在一旁,十分有爱。

胡杏儿怀孕
 
胡杏儿怀孕
 

  今天下午,胡杏儿她在微博写道“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她还晒出了多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除了一张宝宝的B超照之外,还有胡杏儿与老公的温馨合影,老公亲吻着胡杏儿的孕肚,胡杏儿自己则看着镜头露出开心笑容,画面温馨十足。另外的照片中,胡杏儿漫步在沙滩上,双手轻轻抚着小腹,满面初为人母的欣喜和激动。

  胡杏儿老公名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2015年1月,有媒体拍到胡杏儿在台北与男友街头热吻的图片,恋情曝光。2015年12月胡杏儿和Philip Lee举行婚礼。今年4月,胡杏儿透露已经停止接戏,为生宝宝做准备。

胡杏儿
胡杏儿与老公
 

  明星好友纷纷送祝福 娘娘孙俪“杏儿,祝福你”

  胡杏儿怀孕的喜讯一公布,就收到了明星好友们的祝贺,“娘娘”孙俪“两个月前杏儿就和我分享了这份喜悦,但是……那天拍摄的戏份,是我们要互相撕打[doge]今天看到你的微博,太开心了,杏儿,祝福你”,陈法蓉“哗!恭喜恭喜”。 胡杏儿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送祝福:“恭喜李氏夫妇,祝福李宝宝”。知道了消息的粉丝们也是惊喜加祝福,“昨天才重温完了《我的野蛮婆婆》[心][心][心]突然觉得很感动,恭喜恭喜”“哇,这日子太好了[心][心]祝福祝福”“恭喜,杏儿女神”。

胡杏儿
胡杏儿
 

  都是母亲节!好友钟嘉欣去年母亲节公布怀孕喜讯

  值得一提的是,胡杏儿的好友钟嘉欣也是在母亲节公布的怀孕喜讯,去年5月8日,钟嘉欣在微博写道“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階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異常兴奋!当兩个心連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lovelovelove -L-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