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呼叫陈意涵力挺宁静:看不惯别人黑我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2 16:3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一段没有播出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这段视频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原本被称为小公主的许晴在这段视频中与节目中的表现完全不一样,有事说事,很直截了当,看起来没有节目播出中的那么有心机,而视频的矛头则是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三人,可以看出来,三人之间明显抱团,三人也因为这段视频收了很多“人参”还被称为是“戏精”。

宁静微博截图
 

  这段视频曝光之后宁静也在微博回应了,发文表示:“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微博公开之后,郑爽留言评论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并且呼叫陈意涵,而陈意涵也在不久之后回复郑爽表示:“陳意涵到~已经站好了”两人的互动和留言也迎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似乎又一场大戏要来了。

  郑爽不仅在微博力挺宁静,朋友圈中郑爽也发文表示不能忍受别人黑宁静,表示宁静对自己很好,真的不能忍,称宁静在节目中一直很保护自己和陈意涵,有些事我们真的不好解释,不过既然这么说了,自己就一定要趟这趟浑水,并且觉得宁静不会嫌弃自己的,让大家操心很不好意思,但是请大家不要担心。同时看到网上的评论,郑爽也表示自己手欠了,没憋住,希望大家不要打她。

  此前,宁静在参加其他节目的时候被问到与一起参加《花少》的许晴关系怎么样,宁静表示节目结束之后大家私下里都没有联系了,只有杨洋会在过年的时候发短信,可能大家都很忙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