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书》上海路演笑中带泪引共鸣 导演现场派红内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2 15:35: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1日,微笑治愈系青春电影《小情书》走进上海东华大学举行校园路演活动,开启全国“高校赶考行”的第三站,提前接受全国大学生的检阅。当日放映结束后,导演乔梁、制片人赵鹏飞现身路演现场与大学生进行零距离互动,而电影也是继北京、长沙两地路演后再次获得一致好评,百余次发自肺腑的笑声更是印证了《小情书》不凡的口碑。片方同时曝光“双人电车版”海报,有轨电车内,两人慵懒对坐,阳光洒下浓浓暖意,给电影带来一丝浪漫气息。

导演乔梁、制片人赵鹏飞 (1)
导演乔梁、制片人赵鹏飞 (2)
 

  电影《小情书》以高中时代的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一群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初遇爱情时所表现出的懵懂、羞涩和不知所措,真实再现了一段真实而美好的青春时光,在目前充斥着性与暴力的青春片市场上,是犹如清流一般的存在。当日观影中,观众席爆笑连连,笑点密集近百余次,而现场学生观众对影片中描绘高三生活的奋进、叛逆、成长等元素尤为兴趣浓厚,在映后纷纷赞赏《小情书》“电影很写实很有共鸣,拍出了真正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 、“新颖不狗血,抒情不矫情,和那些做作夸张的电影相比,这才是我的青春”、“剧情不算老套,全程无尿点,本来奔着看青春片,没想到从头笑到尾,《小情书》绝对是被青春片耽误的轻喜剧电影。”

导演乔梁
 

  在映后的交流环节中,导演心有所感“真正属于我们的高中青春,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时间风花雪月,也没有那么多功夫绽放自己。“导演表示:“《小情书》电影中基本上的场景是在学校、家里还有上学的路上。我是想要一个我们中国自己的青春片,而不是那种对韩国、日本或者是美国青春片的一种效仿。”导演更透露电影中部分内容实际上是他高中生活的缩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现场派发红内裤
 

  值得一提的是,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导演、制片人在现场亲自为即将考试的大学生观众派发片中的“lucky裤”,而上面黄色烫金的大字“过”则有着“逢考必过”的寓意,令全场笑声连连的同时感激片方的真挚祝福。此后,电影《小情书》将走进更多高校与学生们提前见面,并于5月19日正式全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