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新片《Escape》出演大学教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2 11:43: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又要演教授了!当然不是X教授,而是真正的大学教授。新片名为《Escape》,由《神探夏洛克》《天赐之女》导演Colm McCarthy执导,Vanya Asher担任编剧。上映日期未定。

詹姆斯·麦卡沃伊
 

  据悉影片是根据编剧Vanya Asher童年在萨拉热窝的真实经历改编的,他的家庭一直生活于此直到1992年3月波黑战争爆发而被迫离开。

  本片将讲述一个令人心碎的惨痛的故事,詹姆斯·麦卡沃伊扮演萨拉热窝一所大学教授,当波黑战争爆发后,他不顾自己的安危依然坚持教学。然而随着战乱升级,他无法和家庭重聚,为此他必须杀出一条出路!“逃亡是非常感人的真实故事,Vanya的父亲和其他英雄们为了可以让平民们逃离而与敌人发生冲突。”导演麦卡锡表示,“影片的主题普通又充满力量——幽默能够让人在困境中保持清醒,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承诺可以成为最强动力。而詹姆斯·麦卡沃伊加入我们团队则让我更加激动。”

  1979年出生于英国苏格兰的詹姆斯·麦卡沃伊有着英俊的外表和让人着迷的深邃蓝色眼睛,他在电影中精湛的演技也为他圈了不少粉丝,他也被粉丝亲切地称为“一美”。虽然童年时他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牧师,但是经过数年的电影熏陶,演员也成为他最向往的职业。

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教授
 

  詹姆斯·麦卡沃伊早些年出演的电影电视作品多是英国本土出品的,这其中比较著名的是BBC电视剧《无耻之徒》,他也凭借在剧中的表现提名了英国喜剧奖最佳电视喜剧新人奖,以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新人奖。2007年他出演了历史片《末代独裁》,在其中饰演乌干达独裁者阿明的私人医生。同年在与安妮·海瑟薇搭档的《成为简·奥斯汀》中,詹姆斯饰演了汤姆·勒弗罗伊一角。

  2011年6月,詹姆斯·麦卡沃伊开始在科幻电影《X战警:第一战》中首次饰演青年X教授(此前该角色由英国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演),也从此开启了他和X战警系列电影的合作。此后在《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中均饰演青年X教授。

  他最近在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电影《分裂》中饰演了24种多重人格精神分裂患者凯文,该片收获了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接下来他还有《极寒之战》(2017年7月28日)和《淹没》(2018年)两部电影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