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入伍!因经历过交通事故以社会服务要员进行兵役任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2 09:31: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敏镐于5月12日在江南区政府报到,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兵役任务,因为此前曾经历过重大车祸,因此李敏镐将作为公益兵入伍。

李敏镐
 

  演员李敏镐在5月12日正式入伍,上午李敏镐衣着休闲,戴着口罩来到了江南区政府报到,开始了自己作为社会要员服兵役的生活。对于很多粉丝们来说,李敏镐的入伍让人很不舍,但是这是每一个男性艺人都无法避免的,粉丝们也表示会耐心等待李敏镐的归来。

  据悉,李敏镐在2007年的时候曾遭遇过巨大的车后,这场车祸不仅让李敏镐失去了一个好的走红的机会,也给李敏镐留下了重大的后遗症,大腿内侧打了很多钢钉,这些钢钉至今仍留在李敏镐的身体内,无法取出,虽然日常生活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在拍摄动作戏的时候会有所不便,因此李敏镐的兵役体检结果是不以现役入伍,作为公益兵服役。因此,李敏镐在今天到江南区政府报到。不过,根据韩国的一些相关规定,李敏镐需要在今后一年之内到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

  另外,李敏镐去年结束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就没有接拍新作品,安心为兵役做准备,此前他也公开了入伍的心境,表示还是多多少少有点遗憾,但是并不是对入伍的遗憾,而是对自己20几岁的遗憾,很感谢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粉丝们的心意自己也都接收到了,会健健康康的回来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