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东京食尸鬼》追加新卡司 佐佐木希加盟饰演入见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0 11:1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苍井优、大洋泉等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东京食尸鬼》即将上映,近日剧组方面又再度公开了追加卡司,演员佐佐木希加盟该片,饰演入见萱。

佐佐木希(来源:佐佐木希中文站)
 

  除了此前公布的主角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苍井优、大洋泉等人之外,演员佐佐木希也确定加盟该影片,在影片中饰演入见萱的角色。入见萱在动漫中是“安定区”的女店员,被CCG列为SS级喰种,原为喰种集团“黑色杜宾”的头目,后来被店长芳村感化,从而进入安定区。为了埋葬自己过去的罪恶,决定接受被CCG驱逐的命运。为了保护无辜平民而被钵川忠打中受重伤,后被金木研所救。

  剧组方面还公开了佐佐木希的剧照,一席黑长直的秀发让佐佐木希看起来和动漫中入见萱的形象十分神似,清纯且高冷,让人很期待佐佐木希的表现。佐佐木希是日本公认的天然美人,拥有着十分漂亮的脸蛋,绝对是要交“美人税”的那种,而且笑起来很温暖,拥有着大量的粉丝,佐佐木希的加盟也让该片更多了几分看点。

  另外,真人版《东京食尸鬼》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真人版能否让人满意还需要等待电影上映之后才能作出判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