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武纱季怀孕预产期在秋天 去年与大自己6岁的圈外人士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9 13:23: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相武纱季今日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表示预产期在今年秋天,今后会根据身体状况调整演艺活动。

相武纱季(资料图)
 

  女演员相武纱季通过所属社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相武纱季表示:“有件私事要和大家说一下,我身体中正在孕育着一个小生命,预产期在秋天,今后将会根据我的身体状况在可以调整的范围内进行工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恭喜相武纱季。

  演员相武纱季出生于1985年,因为参加了朝日电视台“夏天的高中棒球PR女子高中生”而被人挖掘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相武纱季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代表作包括《歌姬》、《玻璃芦苇》、《我的危险妻子》等等。2016年5相武纱季向各大媒体公开了自己与圈外男友结婚入籍的消息,相武纱季表示自己与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男友对自己很好,一直很支持自己,男友在2015年向自己求婚了,自己也答应了,希望能够和丈夫共同构筑一个幸福欢乐的家庭,同时也希望粉丝们能够支持自己,据悉,相武纱季的男友比相武纱季大了6岁。

  另外,相武纱季目前正在安心的养胎中,偶尔也会参加一些活动,网友们表示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