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神曲《爱的供养》重出江湖 好妹妹互扇耳光竟然都是为了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5 11:29: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号外号外,《明日之子》的首录现场好妹妹居然互相扇起耳光,杨幂唱起《爱的供养》来调节气氛,这是怎么回事呢?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于近日结束了报名,各赛道新鲜出炉的65人打响了面见星推官的“新手战”。首席星推官杨幂坐镇的盛世美颜赛道,率先开展了录制工作。

杨幂神曲《爱的供养》重出江湖 好妹妹互扇耳光竟然都是为了他 图片1
 

  据悉,节目录制现场花样少年们“奇招百出”,让大幂幂和“星推官大秘”张大大以及“星推官帮主”好妹妹应接不暇。其中一位选手带着“小本本”上场,在表达自己音乐梦想的同时顺便当起了杨幂“迷弟”,获得了大幂幂的签名。然而,大幂幂的签名或许让这位选手更加激动,变得更紧张。好妹妹张小厚见状,提出互扇耳光是减压的好方法,于是和秦昊开始了剪刀石头布。结果两次都输了,只好任秦昊打自己耳光,自己挖的坑挨着也要填完。而一向专治各种不服,还兼治各种紧张的大幂幂则在一旁为选手唱起了《爱的供养》。说来也奇怪,选手自从听了《爱的供养》,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唱歌也不紧张了,还是大幂幂有办法。

杨幂神曲《爱的供养》重出江湖 好妹妹互扇耳光竟然都是为了他 图片2

  身为首席星推官担负着助推未来音乐偶像的重担,还要化身“知心姐姐”想办法让选手放松的表现自己,对于大幂幂在《明日之子》中的表现期待的不要不要的,究竟是哪些选手独获杨幂“恩宠”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