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秘藏传说之长生姬》性感女神开启千年秘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5 11:12: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妙女郎闯魔穴单挑黑帮,三人组启秘藏团灭怪兽?

  由成都潘达引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鸿锦鱼传媒、观摄影团队制作,黄照盛执导编剧,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史鉴担任制片人及监制,潘辰、是之、林晨、单舒仪等演员实力出演的奇幻探秘动作电影《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即将于5月11日上映!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海报
 

  电影讲述了被神秘黑帮绑架的美女鲁斯醒来,发现自己成为邪教仪式的祭品。原来这一切与失踪许久的父亲所研究的玄域秘藏有关。为了找到父亲以及解开秘藏之谜,鲁斯一行人向昆仑进发开始探秘之旅……

  该影片由导演黄照盛执导并且亲自担任编剧,他是资深广告导演以及创意人,曾为多家传媒IT集团企业担任创意总监及制片人。他曾监制导演网络大电影《古玩大亨》、《余额不足》等。相信多年的广告创意经验必为电影剧本打下了良好的创新基础!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剧照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剧照2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2009年快乐女声潘辰倾情主演,她曾主演电影《诡打墙》、《天各一方》、《青春相贱不恨晚》,电视剧《爱情万万岁》、《深夜食堂2》等优秀作品。此次潘辰摇身一变硬朗动作打女,单挑邪教勇闯魔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期待她的表现。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剧照3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剧照4
 

  片中饰演男主“阿图”的是青年演员是之,他曾出演了电影《纽约纽约》、《魔轮船》等多部优秀作品。更有《我是路人甲》中的林晨、《前任攻略》中的单舒仪倾情加盟,期待几位青年演员之间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

  《秘藏传说之长生姬》故事别出心裁,国内首部女英雄奇幻冒险题材影片,惊险情节波折连绵,奇人异兽嗜血诛心。全程实景拍摄,部分拍摄在海拔高达3000多米的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区取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