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奖无悬念!《逃跑可耻但有用》新垣结衣再获最佳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5 10:37: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新垣结衣凭借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收获了很多好评,并且获得了多个奖项,近日在第20回日刊Sports电视剧大奖中,新垣结衣再次凭借该剧收获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可谓是拿奖毫无悬念。

 

  以2016年全年播出的连续剧为评选对象的第20回日刊Sports电视剧大奖中,演员大野智凭借在电视剧《世界第一难的恋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则是由《逃跑可耻但有用》的新垣结衣收获,这已经不是新垣结衣凭借该剧获得的以一个最佳女主角的奖杯了,可见新垣结衣的表现有多受欢迎,此外,演员香川照之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小池荣子则是获得了最佳女配角,《世界第一难的恋爱》获最佳作品奖。

  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是日本TBS电视台2016年制作播出的爱情喜剧,由土井裕泰、金子文纪、石井康晴等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新垣结衣主演,星野源、大谷亮平等人共演。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选择与上班族津崎“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在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也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0.8%,除了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之外,故事剧情也是十分吸引人的,新垣结衣凭借这部剧目前已经收获了4座最佳女主角的奖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