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本月中旬将生产 结婚四年与老公迎来第一个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2 13:51: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白智英将会在本月中旬生产宝宝,这是白智英与丈夫结婚之后的第一个孩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白智英。

白智英

  据悉,白智英的预产期定在了本月中旬,目前白智英正在十分健康快乐的生活着,而且会对宝宝进行胎教,白智英自己也通过ins公开了自己的近况,表示现在一吃东西就会流到肚子里,并且晒出了自拍,41岁的白智英肌肤白皙,素颜也是十分漂亮的,让人羡慕。

  白智英与演员郑锡元在2013年喜结连理,两人之间有着9岁的年龄差,白智英在结婚的第一年就怀孕了,可惜怀孕几周之后不幸流产了,这给白智英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因此这一次怀孕,白智英格外小心,如今孕期已经十分稳定,将会在本月中旬迎来与老公的第一个小宝宝,恭喜欧尼,愿小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白智英的老公郑锡元是一名演员,出演过《冠军医生》、《屋塔房王世子》、《大虎》等影视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