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张馨予小号曝光 称被人打压失去了很多工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7 08:4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晚间,演员张馨予的小号疑似被网友们扒出,张馨予在小号发泄了很多自己的情绪,表示称有人暗地里打压自己,让自己失去了很多工作,这样巨大的信息量,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虽然张馨予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网友们猜测张馨予小号中所指的就是前任男友和前男友的现任女友。

  疑似张馨予小号简介写着“负面情绪的私人垃圾桶”表明了自己被负面情绪所累,此外微博中还曝光了大量的信息,张馨予表示这两年以来一直有人在暗地里打压自己,封杀自己让自己的事业受到了重创,表示事情不只是一次,就连之前拍好的杂志也下了封杀令,合作的人也一一接到电话不让出演,就为了让自己无路可走,但是为了事业自己只能隐忍。还表示自己现在的工作有一大半最终都会被撤下大家一起努力的心血,像抽奖似的只能有几个能中。而由于你们的阻挠,让自己失去了一次最好的机会,我明白你耗完我这两年我就彻底没了,所以你这么花心思。我不做记录了,写给以后的我,永远别忘记有个贱人今天做的这些事。除此之外,小号里还表示“为了让人封杀我亲自跑去别人公司办公室为了让人封杀我用自己婚礼的独家换为了让人封杀我你们用尽办法,我真tm看不起你!”

  虽然张馨予小号的事件并未得到证实,但是有网友根据微博里的细节分析该账号就是张馨予的小号,微博中的内容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从字里行间也让人猜的十有八九,根据微博自媒体关八分析,张馨予小号微博所指的应该是前任男友和前任男友的现任女友,不过这也只是猜测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疑似张馨予小号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同情张馨予,安慰张馨予要坚强,当然也有人怀疑这是张馨予在炒作,而张馨予本人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参加活动的时候看上去心情不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