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四”刘小光出轨 本山传媒不做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5 11:25: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在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出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被爆出轨女粉丝,并且曝光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尺度之大也让人咂舌,不过对于此事刘小光的经纪公司本山传媒则没有任何回应。

刘小光
 

  据全明星探表示,去年8月的时候刘小光的粉丝到剧组观看刘小光的表演,因为是刘小光的粉丝,于是与刘小光进行了合影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随后两人便开始联系,越来越熟悉,这也让两人之间有了一丝的暧昧。刘小光还会时常哄这名女粉丝开心。该粉丝还表示两人在郑州进行约会,粉丝自费前往。并且曝光了两人的语音聊天,尺度十分之大:“我想跟你睡觉,你把那个药给我带来啊,就是把伟哥带来”。

  除了大尺度的语音聊天曝光之外,这名女粉丝还表示自己与刘小光经常进行视频,并且裸聊,相互看私密器官,刘小光甚至提出了想要找人群p等露骨要求,但是这让女方表示无法接受。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因为刘小光本人是有老婆的,因此刘小疑似出轨就成为了热议的焦点。不过,对于该事件,刘小光的经纪公司本山传媒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刘小光本人的现任妻子比他小7岁,两人同时也搭档一起表演二人转,去年两人还有了一个儿子。这名女粉丝还爆料表示去年的时候刘小光曾带着自己回家,自己替刘小光儿子直播打赏2万元,刘小光先是承诺会还钱,但随后却拉黑心茹拒绝还钱,还辱骂其“卖淫敲诈”等。目前,刘小光本人也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声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