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提携“两亿岁”新人 梁宝羚为剧情苦练潜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4 17:05: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由徐静蕾监制的科幻题材网剧《同学两亿岁》在京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主演之一的梁宝羚身着学生装清爽亮相。在谈到对于徐导的印象时,梁宝羚直言徐静蕾是“温柔的严厉”。而谈到这部戏的挑战时,梁宝羚透露:为了剧情需要,自己正在学习专业潜水,力求每个环节都做到逼真。

梁宝羚亮相探班会
 

  《同学两亿岁》是由徐静蕾监制,新锐留英导演执导的一部科幻网剧。剧中的主演包括梁宝羚都是年轻的新人,并且是由徐静蕾亲自挑选并培训。据梁宝羚介绍,该剧在开拍前徐导就带领大家进行封闭式训练,在开拍之后也是言传身教,凡事亲力亲为。

梁宝羚为剧情练专业潜水
 

  说到“温柔的严厉”梁宝羚解释道:徐导非常认真,她会一针见血的指出每个人的问题所在。她还透露,主演们最怕徐静蕾说的一个词就是“但是”。梁宝羚玩笑道:“徐导可能为了能激发我们能更好,所以经常说这条演的不错,但是...”引得全场笑声连连。而徐静蕾则对新人演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徐静蕾携两亿岁全体主创
 

  去年,梁宝羚在《美人为馅》中饰演的温柔可人的小护士夏子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最近热播的饶雪漫新剧《秘果》中,梁宝羚饰演的勤劳质朴的“金锁”更是被网友称赞为“好媳妇人选”。据悉,在《同学两亿岁》中梁宝羚饰演的女二号田晶晶将在剧中跟两个“外星人”展开一段别样的友情和爱情,这样脑洞大开的剧情让人十分期待。

徐静蕾与梁宝羚接受采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