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醉酒后全裸跳舞?儿子曾国祥:绝对不是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2 09:55: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曾志伟出道多年,如今已经64岁的他此前凭借在电影《一念无明》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这是曾志伟时隔20年之后再度获得该荣誉,也让曾志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疑似曾志伟酒后全裸跳舞的影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则表示这绝对不是爸爸曾志伟。

曾志伟

  据悉,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名男子在海边全裸跳舞的视频,凸肚加上浑圆下巴、肉肉鼻,撞脸曾志伟程度高达9成,就连身材和身高也与曾志伟十分相似,这名男子面色红润疑似喝醉酒的样子,边跳舞还变比手势,十分搞笑,并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与讨论。

  有媒体就此视频联系了曾志伟的儿子导演曾国祥,曾国祥否认了视频中的男子是曾志伟,曾国祥大笑着回应这个人确实很像我爸爸,但是绝对不是他,当儿子的一定能够看出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影片真的挺搞笑的。

  另外,由曾志伟、鹿晗、娜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目前正在热播,曾志伟在剧中饰演陈长生师父计道人,是一个十分和蔼可爱的老人家,与鹿晗有着很多对手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