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之秦天宝鉴》曝光新阵容 于济玮演绎新版西楚霸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1 09:0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史科幻题材超级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昨日曝光“初显峥嵘”版角色阵容海报,新锐演员于济玮在剧中出演力能扛鼎、气压万夫的西楚霸王项羽。该剧由优酷、磨铁娱乐、青春你好联合出品,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扛鼎之作《天意》,此前,该剧已曝光将有唐嫣、乔振宇、张丹峰的客串加盟,如今又有于济玮等众多颜艺俱佳的新锐演员加入,引发了众多网友对于该剧的期待。

天意之秦天宝鉴于济玮海报

  《天意之秦天宝鉴》主打历史科幻题材,围绕秦汉战神韩信(欧豪饰)、科幻女作家钱小芳(海铃饰)、西楚霸王项羽等一众真实历史人物展开,打造带有浓重历史感的东方科幻。剧中,于济玮饰演的项羽统帅全军所向披靡,沙场争锋总能力挽狂澜,虽喜欢争强斗狠,却绝非有勇无谋,彰显了不可一世的霸王本色。

于济玮饰演项羽

  此前,于济玮曾出演刘镇伟导演的电影《大闹东海》,并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备受导师袁咏仪的青睐,更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唱跳俱佳的技能圈粉无数。此次为了演绎一代英雄豪杰项羽,于济玮在拍摄前也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并在微博中调侃称“勤学苦练,为了以后打下江山”,引得粉丝直呼“动作漂亮,干脆利落,超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