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原著抢先看 破解陈长生身世成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8 16:50:54

  4月17日晚,由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式开播,获得了首播数据六网第一的好成绩,也是周播剧市场20个月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该剧在星红榜大数据收视度4.4058%,是该榜周播剧的新纪录保持者。

  作为剧中的男主角,由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在第一集中就上演了泡花瓣浴的“香艳”画面,惹无数迷妹为之倾倒。

  首播两集之后,有些观众就已按捺不住自己强烈的好奇心,欲提前知晓剧情发展和解密各种疑团,于是乎连夜通过QQ浏览器小说频道阅读了《择天记》的原著网络小说,一睹为快。虽然不少看过原著的粉丝表示电视剧改编甚多,但并不影响剧情发展以及对高颜值的欣赏。

  虽然提前阅读小说原著的做法有剧透之嫌,但事实上,对不少观众和网友来说,通过原著小说提前了解故事情节不仅能更好的理解人物性格,在品味剧情细节等方面也起到了加强体验的效果。

  为了配合《择天记》电视剧的开播,QQ浏览器中该剧的原著网络小说还开启了限时免费阅读,受到广大网友追捧。除此以外,观众还可以通过QQ浏览器《择天记》小说的话题圈围绕剧情发展以及剧中人物展开话题讨论,和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嗨。

  据了解,这是鹿晗首次主演古装IP大剧。主要讲述了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不愿被命运束缚,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此前,同名小说《择天记》就已经积攒了一大批粉丝,此次电视剧开播之际,粉丝们更是纷纷表示,“早就按捺不住了!”

  《择天记》首映收视率火爆原著粉的贡献功不可没。近年来,QQ浏览器通过打通跨界内容,实现了动漫、文学、影视、游戏和服务之间的横向合作,积累了大量IP粉丝,不但为用户带来创新而有价值的体验,还为加速IP孵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