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偶像YHBOYS组合 新曲《阳光小鬼头》正式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7 10:05: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伊始,乐华娱乐重磅推出全新少年偶像YHBOYS组合,YHBOYS组合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的少年,在梦想与实力的背后,又不缺乏乖巧可爱的童稚之气,并将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产业链,致力于影视歌综艺多栖发展。

  随着YHBOYS组合七名成员:张铭浩、张俊一、郭殿甲、李林孖、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的相继曝光,瞬即引发了媒体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其外形条件还是实力体现上,YHBOYS组合的能力都不容小觑。近来,YHBOYS组合持续占据社交平台的话题至高点,终于在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完成了初舞台的完美亮相。

  当晚,萌系少年偶像YHBOYS组合首唱新曲《阳光小鬼头》,萌萌哒的演唱加上魅力四射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令粉丝们纷纷直呼“太棒啦”,小小年纪竟有如此实力,令人感叹YHBOYS组合的唱跳实力和舞台表现力的同时,分外期盼该单曲MV和音源的正式公开。

  今天,在万众期盼下,乐华娱乐YHBOYS组合正式公开新单曲《阳光小鬼头》,成员造型时尚可爱,舞清新蹈实力更是圈粉无数。此次《阳光小鬼头》的正式公开,粉丝们更是直言“新单曲等候多时了”。 在新单曲《阳光小鬼头》MV中,成员们造型帅气,又不失活泼,旋律上口。单曲《阳光小鬼头》MV中,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舞蹈编排,均大受赞誉,广受认可。

  YHBOYS组合是一群有才华、有梦想、有萌感、充满贵族气质的美少年。初期亮相就引发热议,未来,YHBOYS组合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精彩,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