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赢得全世界,不如赢得华晨宇的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4 19:10:20
  “如果你不喜欢听我的歌请闭上耳朵,接下来要大开杀戒穿透你的耳膜”,伴随着极具穿透力的歌声,穿过耀眼闪亮的灯光,4月8日华晨宇坐着沙发出现在顾家家居新品发布会现场。出场瞬间,粉丝狂呼“欢迎回家”,经过三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终于等到华晨宇的年后首次演出。

     专注音乐的初心始终不变

  活动当天,华晨宇献唱《异类》《我管你》两首歌,虽然台下只有数百人,但华晨宇依旧把发布会当成了演唱会,用心劲爆的歌声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嗨翻全场。

  在后来的采访中了解到,华晨宇出道前后从未没改变过对音乐的专注追求,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琢磨音乐。华晨宇还表示,为了创作自己可以窝在沙发中一整天以寻找灵感,这个90后大男孩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发自内心对音乐的热爱。

     敬业成为华晨宇的一大标签

  据了解,因为担心发生飞机延误这样的小意外而耽误4月8日的活动,于是华晨宇提前一天就抵达杭州,并在落地后不顾旅途疲惫,直奔杭州创意中心进行彩排,彩排过程中事必躬亲,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在第二天的活动中,华晨宇更是在开年第一场活动中就尽显唱功,用实力征服全场。

  在活动中,无论是被要求躺在顾家新品能量舱炫酷版沙发中凹造型,还是后来的游戏互动,华晨宇都很配合。尤其在“花花比划,粉丝猜”环节,主持人要求花花只能用肢体动作表演,花花就很配合的没有说话,只摆动作让粉丝猜。华晨宇这么努力,只是因为他想让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

     炫酷潮男化身温柔暖男

  发布会现场,华晨宇被粉丝要求摆出“贵妃躺”姿势,腼腆的花花虽然有些害羞却还是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努力调整姿势,摆了一个妖娆的“花花式贵妃躺”姿势。

  在现场访谈环节,主持人问他“如果有另一半,在她做饭的时候,会不会想来个背后拥抱?”对于这个隐私问题,华晨宇没有表达出不满,认真的考虑了几秒钟后,以温暖的笑容作了回答。

     谦虚礼貌凸显个人魅力

  正常活动,华晨宇全程没有给自己“加戏”,总是安静的倾听和认真的配合。游戏互动中,粉丝齐声高呼他为“好男人”,华晨宇对着台下连说几声谢谢,谦逊的态度让他身上散发出一股温暖光芒。

  最让人受触动的是在活动接近尾声,华晨宇打Boss开启枕头大战后,离场前对着台下连续两次的90°深鞠躬,和连续好几声的“谢谢大家”。没有丝毫假装,他是真的在表达感谢,这些小细节足以展现他的个人魅力。

  与其赢得全世界,不如赢得华晨宇的心。这个专注音乐、工作敬业、温暖贴心、谦逊礼貌的华晨宇,值得我们用全世界来交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