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全慧彬-具惠善安宰贤 盘点因戏结缘的韩国明星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4 16:59: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戏里CP,戏外开花。现如今有不少明星情侣们都是因戏结缘,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对对方产生好感,然后热恋相爱,甚至走进婚姻殿堂。而最近这样因戏结缘的CP也越来越多。

  白珍熙&尹贤敏

  因《我的女儿琴四月》结缘


剧照
 

  3月27日,有韩媒报道了白珍熙和尹贤敏相恋的消息,并公开了两人的约会照片。随后双方所属社承认二人恋情。据悉,白珍熙和尹贤敏是在2016年《我的女儿琴四月》拍摄结束后,于4月正式开始交往的,现在已有一年时间。

  李尚禹&金素妍

  因《家和万事成》结缘


剧照
 

  4月12日,媒体报道了李尚禹和金素妍将于6月9日大婚的消息,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据悉两人因去年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家和万事成》结缘,去年9月公开承认恋情,从同事发展成恋人关系。

  具惠善&安宰贤

  因《Blood》结缘


具惠善安宰贤
 

  具惠善和安宰贤可谓是众多明星情侣中非常让人羡慕的一对,两人去年3月被曝光恋情,随后大方承认。两人在电视剧《Blood》中扮演一对医生情侣,结下了姻缘。恋情公开后两人就开始了甜蜜的“虐狗”日常。晒大头贴、惊喜求婚、甜蜜婚纱照、结婚等等,后来两人在tvN《新婚日记》中展现了甜蜜的新婚生活,恩恩爱爱羡煞旁人。

  朱相昱&车艺莲

  因《华丽的诱惑》结缘


朱相昱-车艺莲
 

  去年3月28日,韩媒报道了朱相昱和车艺莲恋爱的消息,随后双方所属社证实。两人通过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相恋。时隔一年,上月传出了两人将于5月份举办婚礼的消息,收到很多祝福。

  李东健&赵伦熙

  因《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结缘


剧照
 

  2月28日,电视剧刚播完不久,这对的恋情就公开了。剧中李东健和赵伦熙饰演的角色在经历爱情磨难后最终幸福地走到一起,而现实中两人也发展成恋人关系,两人相貌和性格上的般配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应援和好评。

  李准基&全慧彬

  因《朝鲜神枪手》结缘


剧照
 

  今年4月4日,韩媒报道了李准基和全慧彬恋爱的消息,两人被拍到在全慧彬江原道的别墅中约会,随后双方所属社承认二人恋情。据悉两人因为2014年电视剧《朝鲜神枪手》相识,此前曾因一同运动、戴同款项链和同乘一辆车等被传绯闻,2016年上半年两人开始交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