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manE4淘汰赛男神大卫泪撒赛场究竟谁将低分出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4 11:35:06

  lyingman第六季国际狼王争霸赛第二赛段排位赛第二期(积分淘汰赛),本周第二期依旧周五晚20:00准时直播。经过上一周的二局比赛选手们激烈的角逐积分已经拉开了相对的距离,虽然如此但不战到最后结局永远无法妄定,而今晚的两局比赛将决定首位要出局的一名野生狼王选手,那么今晚究竟是谁能化险为夷谁又会泣不成声呢?晚八点战旗lyingman直播间等你。

  同时官方将为粉丝观众们准备了10份弹幕大奖,随机抽取10位玩家每人送价值100元的《狼人杀》金币大礼包。

上一周结束后的积分榜

  男神大卫难掩情绪泪撒赛场泣不成声,究竟缘何故?究竟是狼队长聊爆车队带崩?还是因好友出局难过?

  杭州赛区:弟弟,希望能再聚。

 长沙赛区:KK,积分43无奈对诉12号选手,在一起从没赢过。

  加拿大赛区:模子,邀约多伦多再聚。

  4月14日晚20:00战旗直播以杀入道适者生存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