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陈紫函李依晓 戏火人不火的四大女星盘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3 08:55:08
 
杨蓉
 

  杨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长相甜美,个性俏皮,可塑性非常强。2005年,因饰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风筝而受到关注。杨蓉的可塑性和多面性终被于正发现,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近年来作品不断相继出演《陆贞传奇》、《笑傲江湖》、《宫锁连城》、《千金女贼》、《美人为陷》等。杨蓉的演技无论是在圈里还是在观众心中都广受好评。几部古装大剧更是奠定了杨蓉华贵美丽的古装形象。作品不断,演技撑腰,虽然没有大爆但杨蓉已经是很多人的女神了。

高露
 

  高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如梦年华》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后,在《家,N次方》中的薛之荔而获得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已经结婚生完孩子的高露,可以说是事业和家庭双丰收,虽然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高露很少出现在媒体和观众的视野中,但是最近都市行业剧《外科风云》,作为高露的一个重要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

李依晓
 

  京剧出身的李依晓是一个气质美女,扮相亦古亦今。从《人生几度秋凉》开始,她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血战长空》、《战地花开》、《北方有佳人》《封神英雄》等作品不断发力,已然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但离大红大紫始终还有一段距离。清新气质的李依晓,也依靠精湛的演技,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催泪弹”,《楚汉传奇》中她所饰演的虞姬温柔坚强、善解人意,一首虐心的“垓下歌”让观众心碎不已,2016年李依晓的作品《新萧十一郎》上线,她所扮演的风四娘聪明率直、风情万种广受观众好评。有颜有演技相信她的演艺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陈紫函


  在观众脸熟的女演员中,陈紫函算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位。从《大汉天子》到《倚天屠龙记》、《白蛇传》、《神雕侠侣》等古装大戏中的表现,陈紫函可谓是让观众记忆深刻。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从作品的质量来说,陈紫函都算是资源不错的女演员,可以说在这么多年的演艺道路上,陈紫函并没有大红大紫过,而是一直靠作品维持一个活跃度。虽然没有成为时下的爆红款,但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