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入驻百家号 做一个快乐的分享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31 17:58:55

  近日,歌手吉克隽逸入驻百家号。这对于喜欢吉克隽逸的广大粉丝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好福利,粉丝可第一时间可在手机百度看到吉克隽逸分享的精彩内容和动态,并参与互动。

  作为中国大陆优秀的实力派女歌手,吉克隽逸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近年来,吉克隽逸演艺事业也在朝多元化发展,其也陆续参演了几部电影,表现可圈可点。

  据悉,吉克隽逸是较早入驻百家号的明星之一,此次,她选择入驻百家号,也是为更好地实现分享。据了解,百家号目前已经打通百度全平台内容分发体系,作者在百家号平台发布的内容,将通过百度搜索、手机百度资讯流、百度手机浏览器、百度新闻、百度好看等多渠道分发。丰富的分发渠道,在大大提高曝光度的同时,也将覆盖更广阔的受众人群。

  百家号自去年9月上线以来,已成功吸引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20万优质创作者入驻,并且以百度强大的流量优势在源源不断地吸引着更多优质创作者入驻。百度搜索与资讯流每日总PV已超过百亿,这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天文数字级的流量资源,而这些流量优势将为明星的品牌曝光、提高知名度大有帮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