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出演《亚瑟王》首曝妆容照 脸部伤痕扭曲吓坏网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9 08:56: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有哪个体育明星能够在时尚界和娱乐界都有名号的话,那一定非“小贝”莫属了。大卫·贝克汉姆自退役后也并没有闲着,不仅经常带着儿女出席时装秀,还在电影中有过客串。此前他在盖·里奇执导的《秘密特工》中饰演了一个放映员,虽然出镜只有几秒钟,但对于粉丝们而言也是一个惊喜,是小贝大银幕的首秀。而现在贝克汉姆又出演电影了。

  3月28日晚,贝克汉姆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他出演电影《亚瑟王:剑的传奇》的妆容照,并写道:“Rough day at the office #KingArthurMovie# (工作室里辛苦的一天#亚瑟王电影#)”。照片中,一向帅气的小贝脸部粗糙,侧脸、眼角到额头的伤口印子挣扎扭曲,非常明显。满脸花白胡子的他张嘴露出一口大黄牙,妆容十分的吓人。

小贝晒电影《亚瑟王:剑的传奇》妆容照
 

  这一妆容曝光后吓坏网友,有不少人留言表示“你成功的吓到了我……”、“吓得我把手机扔了”、“要不是知道你那么帅 我差点跑了”,也有网友称“没办法你还是那么帅”。

  贝克汉姆作为足球运动员被世人熟知,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招牌式圆月弯刀球技迷倒众粉丝。长相帅气的他当年与妻子维多利亚相恋结婚后也逐渐涉足时尚界,尤其在妻子开创了自己的时尚品牌之后,更是成为了各大时装周、秀场的常客,他也经常被拍到带着儿女们一起出席。

  贝克汉姆对镜头和聚光灯也不陌生,他帅气的面庞和极高的商业价值让他成为广告界的宠儿,商业广告接拍过不少。不过对于演戏这条路贝克汉姆还是非常慎重的。他目前唯一的大银幕角色就是在盖·里奇执导的电影《秘密特工》中饰演放映员,一个出镜了几秒钟的角色。

《亚瑟王:剑的传奇》预告海报
 

  此前就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将在《秘密特工》后再次客串盖·里奇新片《亚瑟王:剑的传奇》,而现在随着他晒出的妆容照的“亚瑟王”标签,最终确认了此消息。贝克汉姆将在电影中扮演暴躁武士,据说戏份还不少,只不过没想到他在电影中的造型会这么重口。

  电影《亚瑟王:剑的传奇》由查理·汉纳姆、艾瑞克·巴纳、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和裘德·洛主演,讲述亚瑟(查理·汉纳姆饰)推翻暴君伏提庚(裘德·洛饰)并最终夺取王位的故事。今年5月12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